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: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您现在的位置:东莞在线 > 生活视窗 > 正文
聚能东莞!网胜电商领域再发力!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正式启动!
阅读[6]作者:牛海滨 来源:东莞在线 时间:2020/11/20 17:43:32

    未标题-3

    2020年11月19日,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启动仪式于网胜东莞分公司隆重举行。感谢东莞市政府领导、阿里巴巴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线下团队负责人彬赫、阿里巴巴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线下团队东莞地区负责人七烨、东莞各商协会领导、网胜集团董事长曹方楠、网胜集团总裁杨淑慧、网胜合作伙伴们以及东莞广大客户朋友们对网胜东莞公司与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的大力支持。

    

    IMG_258

    在互联网新经济背景下,网胜互联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,为更好地服务东莞电商企业,促进产业发展,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和网胜互联携手,在东莞建立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,依托网胜资源和区位优势,借助阿里巴巴1688人才优势、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,培养具有优秀商业素质、创新创业能力、电商运营技术能力等现代复合型电商人才,为东莞人才培育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推动东莞电商的发展。

    

    IMG_259

    网胜集团董事长曹方楠表示,东莞分公司自建立以来,不断整合行业专家、商协会、平台、供应链、电商人才等资源,将网胜服务做好做实,做精做准,致力打造成为行业领先、服务一流的电商运营团队。而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的落户将进一步帮助企业成长,培育并孵化优质电商人才,切实解决企业运营难、招人难、落地难等问题,真正帮助东莞商家高效掌握店铺运营知识和实操技巧,为商家提供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。

    

    IMG_260

    阿里巴巴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线下团队东莞地区负责人七烨表示,通过商学院的官方链路或线上的平台,学习开放式的课程,了解1688平台。通过今年的发展情况,发现服务是一定要走到线下的,一定要聚焦产地去做深度化的服务,所以今天成立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,成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广大商家朋友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。

    

    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!

    未标题-2

    

    启动仪式现场

    111

    

    商学院培训会

    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启动仪式当天,由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校长俞伟为到场的商家朋友们带来“做好1688的策略解析”的线下培训会,特约邀请阿里商学院领导为大家答疑解惑,商家朋友们会后更是积极寻找讲师们解决自己的疑惑。

    IMG_256

    感谢到场的各位领导、客户嘉宾们,在你们的见证下,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开幕仪式取得圆满成功。网胜东莞公司和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不会辜负各方的信赖与支持,一定会为东莞当地企业商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推动东莞电商的发展,助力东莞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,全面提供1688最新规则以及电商运营技术等资讯,同时,也为中小企业输送流通数字化的关键人才,让学员们看到数字化转型的未来!

    

    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介绍

    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是阿里巴巴的官方商学院,专注B类企业培育20年;依托丰富的实战 经验转化为各类专业课程,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培育。并依托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全方位 的数字化专业人才。商学院线下已举办近千场培训,累计培育学员破百万,《运营四板斧》 等核心课程用户满意度100%。

    IMG_256

    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东莞分校校长俞伟

    个人简介:阿里巴巴平台认证讲师、2017年电子商务百强讲师、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平台研究员、新疆电子商务专家组成员

    经历:7年阿里渠道经营、专注互联网领域培训、累计授课学员逾20000人

    擅长领域:互联网趋势、电商平台运营、电商团队管理

    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dg.net.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东莞 粤ICP备14023058